102112日五彩吉祥傘吉辰開滿菩提心園~邀約您共同畫下最美的一刻!


1.五色吉祥傘 : 與五色旗吉祥元素相映,巨佛上樑大典時菩提心園開滿五彩瑰麗傘海,蔚藍天空下獻供吉祥五色雲!大吉祥!



2.五色吉祥傘印上活佛Logo並標示阿彌陀佛上樑大典 102112日吉祥傘。




3.五色吉祥傘結緣金:350(家族網以及那洛巴專線開放登記預約認供,僅限量150)




 




我們與您邀約吉日吉辰於菩提心園一起開起吉祥之緣!!留下歷史性的畫面!!




吉祥傘共有五種美麗的顏色:紅、橘、黃、Tiffany綠、寶藍




一般普通傘面共有8,我們的吉祥傘有16骨全玻璃纖維傘骨,更加堅固耐風。(65公分、直徑112公分、25吋傘面)




心動了嗎? 請在家族網預約認供或連絡那洛巴道場專線:0975392337,我們會為你保留,並於大典當天早上10:00至服務台領取再交結緣金即可!




因為是限量紀念傘!所以數量和顏色皆有限,歡迎大家採取預約方式! 感恩!




我們良辰吉日於吉祥傘下見!期待數百朵五彩祥雲齊放點綴美麗莊嚴大典!!


 






 


高雄那洛巴道場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