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萬佛賜福壽

阿彌陀佛灌頂加持法會


法會時間:102年10月5日 下午4點    法會地點:高雄那洛巴道場______




 

尊貴慈悲的
洛本天津仁波切於末法時期,在觀音文殊聖地大台南左鎮噶瑪噶居寺,鑄十八米無量壽佛金銅聖像,放光普照三千世界,恆時加持一切有情。於聖像安座工程之際,在眾弟子虔誠祈請下慈允為一切有緣之信眾授予無上殊勝之阿彌陀佛灌頂加持。
 
西方極樂世界尊
無量壽佛世希有

能滅無始億劫業
令彼苦惱悉消除

若人能以微妙心
常以極樂為觀想

廣與眾生分別說
舉目即見阿彌陀

~恭錄佛說觀無量壽佛經


洛本天津仁波切表示:「菩薩成佛前,必須接受諸佛的灌頂,才能成就圓滿佛果。在金剛乘中,未領受灌頂,不許修持;若逕自看書修法,則犯三昧耶盜法罪,所修不能成就」。簡言之,灌頂是求得修持本尊法的授權許可,為金剛乘之入門。雖有具體儀式,但真正的灌頂超越形式和語言,而貴在「以心傳心」--上師開顯、直指弟子之心性,使究竟覺悟成佛!

  阿彌陀佛對娑婆世界眾生來說非常重要,原因是:要受生到淨土,至少要清淨煩惱障,這對欲界眾生是有困難的。唯有阿彌陀佛的宏願,得以攝受救度尚未清淨的眾生。換言之,唯有阿彌陀佛淨土可以帶業往生。稱為「極樂」是說在阿彌陀佛淨土不需要經由四生,所有都是蓮花化生,同時那裏沒有老病死的問題。所以對人來講,這是一個極樂的地方。想要快速成就、究竟成佛,就要到極樂淨土。

  當此生業報已成熟,俗緣了盡之時,能具足信心,在臨命終時一心不亂向阿彌陀佛祈求,阿彌陀佛必然現前來接引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如果有人壽元未盡,向阿彌陀佛祈求,也能延壽、逆轉非時死,所以阿彌陀佛也稱無量壽佛。」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記載: 「阿彌陀佛大慈悲 十力威德難贊說 稱名一聲起一念
八十億劫罪皆除。」以是之故,此次法會敬邀大眾以最虔誠清淨之心,持誦阿彌陀佛聖號,願先人往生極樂,花開見佛。願生者遠離疾病,消災延壽。持滿萬遍者,請回報欲祈福者之姓名和善願,聚集百人萬遍佛號之威德,令諸善願皆圓滿!


法會科儀:國曆105(週六)




























法會及活動內容

10月5(週六)

下午4

登記皈依、信眾報到


下午5

阿彌陀佛灌頂啟修


下午7~

恭請 上師仁波切給予灌頂加持賜福

恭請 上師仁波切開示

獻圓滿供養

圓滿迴向

<圓滿的獲得阿彌陀佛灌頂:依序為皈依、灌頂、;欲皈依者請向各道場服務人員登記>


台南左鎮噶瑪噶居寺 (06)573-2103 台北祖菩道場 (02)2882-9430


高雄那洛巴道場 (07)226-6559 諮詢皈依專線:0975-392-337


◎當天參加法會者,皆結緣法會加持之金鋼繩一條、阿彌陀佛淨土卡一張, 賜予家中長者、 幼者、遭受疾病之苦者,願其消災增福壽!


(凡持滿萬遍佛號欲回報者,請簡訊訊息至高雄那洛巴道場專線:0975392337或至家族網登錄,我們會於法會當天功德迴向!)


此次法會的薈供品,將捐贈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讓偏遠地區小朋友也得到佛恩加持平安健康。




高雄那洛巴道場
111-70高雄市三民區凱歌路2606.8


電話(07)226-6559 諮詢專線:0975-392-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