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尊貴的 上師於7/10(三)蒞臨高雄道場,親授《般若心要經》,法財珍貴難得,敬請珍惜!

 


 


 



尊貴的 上師仁波切教授


《般若心要經》


 



日期:710(三) 晚上7:00 地點:高雄那洛巴道場



離思言詮般若波羅蜜,不生不滅體性如虛空


各別自證智慧受用處,三世諸佛之母我頂禮。


~《般若佛母讚》


 

《般若心要經》篇幅簡潔短小,卻含攝一切八萬四千法門之精華,揭示最究竟的成佛之道,堪稱心要之心要。自古有鳩摩羅什、玄奘等七種漢譯本,歷代傳誦不絕。而《心經》藏文版,比漢譯本結構完整,前有序分交代緣起,後有流通分圓滿作結。


,有鑑於古譯版極為精鍊濃縮,更顯深奧;一般人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琅琅上口,卻難以理解。因此
上師仁波切特別於今年二月,主持心經重譯,而以珍貴的「德格版」廣本藏文《心經》為主要依據。
(公元1729年,德格王確吉登巴澤仁歷時16年,興建有名的德格印經院,木刻一套甘珠爾、丹珠爾,稱為德格版藏文大藏經,以刀工精細雄健,文字準確清晰著稱。)






如今在此娑婆世界除 導師外無人能將心經闡釋的如此精闢


此僅為我眾師兄之大善福報,並請於莊嚴佛前點燈,照清無明。


彰顯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