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承諾










瑪哈噶拉除障祕密法會




法會日期:1011111日(星期日) 法會地點:噶瑪噶居寺




瑪哈噶拉是觀音菩薩的化身,為了調伏障道邪魔,以大悲心顯現忿怒相。此生有幸,承佛之大悲,以及瑪哈噶拉希望消除一切眾生障礙的偉大心願,我們才有機會從上師的口中親聞瑪哈噶拉名號,何況是從秘密壇城中,領受灌頂加持!如法修法、供養、圓滿取悅瑪哈噶拉及其眷屬,護法聖眾將賜予智慧與勇氣,如影隨形伴隨保護我們直至成佛,加持成辦佛行事業。偉哉,大悲怙主瑪哈噶拉!




上師仁波切電視弘法,從去年六月在中視開播以來,已屆滿一年。仰仗瑪哈噶拉加持、承蒙金剛昆仲與善信大德鼎力贊助,以及敦煌傳播公司精心製作,播出以來,讓許多有心學佛者,打開電視上課,即如同在
上師尊前聽聞法教。感恩 上師慈悲轉法輪,也感激所有護持者的熱忱與發心。




     11月11瑪哈噶拉法會,我們將祈求瑪哈噶拉聖眾,護持 上師仁波切電視弘法及一切佛行事業圓滿吉祥,遣除障礙、匯聚善緣;也祈求護法賜予所有贊助電視弘法及護持噶居寺的法友們,菩提心起、道業精進、闔府安康、事業興旺、鴻圖大展,並請永續護持,廣增福慧。




    法會當天,邀請所有電視弘法委員、後援會會員回寺,領受
上師仁波切聖恩加持,恭請 上師仁波切頒賜「 十六公尺 釋迦牟尼佛聖像法照」。同時,也會將全體電視弘法委員芳名載於大疏文,聘請書法家揮毫,張貼於如來殿大門,表彰功德及感恩迴向。祈願我們效法瑪哈噶拉的弘深誓願,承諾守護正法,堅定不渝、永不退轉。




敬請踴躍參贊1111日 瑪哈噶拉法會。謝謝您!




※蒙 上師仁波切慈允,開放皈依弟子且領受過瑪哈噶拉灌頂者,參加瑪哈噶拉一永日儀軌學修。欲精進者,請速報名,法會前三日截止。




※法會科儀




























時間




法會流程




時間




法會流程




清晨05:00-06:30




第一座修法




08:00-09:45




第二座修法




10:00-11:30




第三座修法




14:00-15:30




第四座修法




15:30-17:30




圓滿座/聖恩加持/功德迴向





  參贊功德項目:

























一、法會總功德主:贊助50萬元



1.瑪哈噶里小神廟立除障旗,為期一年



2.於護法室功德主立木雕祿位座、供養金燈一個月,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3.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4.全家福照片(或特別需要加持的親友照片),可晉瑪哈噶拉護法室加持三個月。



5.代表信眾敬獻圓滿供養。



6.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7.贈甘露聖藥乙瓶。




二、事業成就怙主:參贊10萬元。



1.瑪哈噶里小神廟立除障旗,為期一季



2.於護法室立八吉祥大祿位、供養金燈二週,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3.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4.全家福照片(或特別需要加持的親友照片),可晉瑪哈噶拉護法室加持45天。



5.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6.贈甘露聖藥乙瓶



 




三、善願成就怙主:贊助5萬元



1.於瑪哈噶拉護法室立八吉祥中祿位、點琉璃燈,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3.全家福照片(或特別需要加持的親友照片),可晉瑪哈噶拉護法室加持一個月。



4. 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5. 贈甘露聖藥乙瓶。




四、除障甘露怙主:贊助3萬元。



1.於瑪哈噶拉護法室立八吉祥中祿位、點琉璃燈,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3.全家福照片(或特別需要加持的親友照片),可晉瑪哈噶拉護法室加持二週。



1. 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5. 贈甘露聖藥乙瓶。




五、鴻運高照怙主:贊助2萬元。



1.於瑪哈噶拉護法室立八吉祥中祿位、點琉璃燈,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3.全家福照片(或特別需要加持的親友照片),可晉瑪哈噶拉護法室加持一週。



4.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5.贈入壇加持瑪哈噶小法照三張,隨身攜帶、常保平安。




六、護法聖香怙主:贊助1萬元。



1.於瑪哈噶拉護法室立銀框小祿位、點琉璃燈,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立疏文(可寫個別祈願),祈求 上師與瑪哈噶拉加持滿願。



3.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4.贈入壇加持瑪哈噶小法照二張,隨身攜帶、常保平安




七、全家福祿位:伍仟元



1.於瑪哈噶拉護法室立全家福祿位。



2.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3. 贈入壇加持瑪哈噶小法照一張,隨身攜帶、常保平安。




八、供缽:3千元



1.安立供缽祿位,供缽者,衣食豐足
2.
贈法會加持薈供品一份。



九、金榜題名祿位:2千元。



法會當日於瑪哈噶拉護法室安立祿位,祈求莘莘學子智慧增長,考運順利,學業進步。




十、健康長壽祿位:1,000元。祈求個人健康,出外平安。



十一、消災除障祿位:1,000元。祈求個人免除官非、小人邪障侵擾;或祈求公司消災除障、免除一切困擾。



十二、事業財富祿位:1,000元。祈求職場順利、財運亨通;或祈求公司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十三、智慧增長祿位:1000元。祈求智慧增長



、壇城供花:1,000元。以鮮花虔供諸佛菩薩及護法,容顏美善,感情順利。



十五、富貴水缽燈:1,000。祈求福慧增長,目明心清。 十六、供齋:1000元。 十七、隨喜:500元。






 



台南左鎮噶瑪噶居寺




地址713-41台南市左鎮區左鎮里91-2 電話(06)573-2103 573-1156




傳真(06)573-1146 E-mail: office@lopon.org.tw 網址:http://www.lopon.org.tw




郵政劃撥:戶名:噶瑪噶居寺  帳號:30882682




銀行帳號:土地銀行永康分行(代號005 戶名:噶瑪噶居寺 帳號:031-001-113880




   
參贊瑪哈噶拉法會,收入作為噶居寺每月用度,功德金請匯入上述噶居寺帳戶。


    護持電視弘法者,請匯入電視弘法專戶──土地銀行永康分行(代號005)戶名:噶瑪噶居寺 帳號:031-001-116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