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道心 喜悅精進










瑪哈噶拉除障祕密法會




法會日期:101915日(星期六) 法會地點:噶瑪噶居寺




 




觀音化身大悲護法瑪哈噶拉,能幫助我們遣除逆緣、成就順緣,招來祥瑞福氣,增長財富;同時保護修行者,此生不受魔擾,快速清淨業障、遠離病痛、非時死、災難厄運等,是救渡一切眾生的依怙主。




真正實修佛法,在清淨業力的過程,一定會有各種障礙現前。而消除障礙最殊勝的,莫過於怙主瑪哈噶拉的加持。如法修法、供養、圓滿取悅瑪哈噶拉及其眷屬,護法聖眾將賜予智慧與勇氣,如影隨形伴隨保護行者直至成佛,加持成辦佛行事業。




蓮師有一法教,告誡我們警策無常、必死無疑──我們彷彿站在陡峭懸崖的半吋邊緣,下面是無底深淵,水流湍急。雙手各抓住一把青草,而兩隻野鼠,正一口一口不斷啃食。一旦賴以支撐的青草被野鼠吃光,就是無常直逼而來。烏金祖古仁波切勉勵我們,必須對此真實情況善加思惟,問自己:「我能做什麼?」




時間就是生命,除了精進實修、了悟心性,還有什麼冀望,可以救自己解脫輪迴呢?為了遣除修行的違緣,成就吉祥順緣,祈求護法加持福慧增長,善願圓滿,敬請護持915日 瑪哈噶拉法會!




※蒙 上師仁波切慈允,開放皈依弟子且領受過瑪哈噶拉灌頂者,參加9/15瑪哈噶拉一永日儀軌

學修。欲精進者,請速報名,法會前三日截止。




※法會科儀



























時間




法會流程




時間




法會流程




清晨05:00-06:30




第一座修法




08:00-09:45




第二座修法




10:00-11:30




第三座修法




13:30-15:30




第四座修法




15:30-17:30




圓滿座/功德迴向。 聖恩加持(限皈依弟子;功德主不限) ,領受大黑尊者壇城加持之除障增福加持袋一只。







參贊功德項目:























一、法會總功德主:贊助50萬元



1.於壇城點琉璃燈,立八吉祥闔家大祿位,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20個。4.代表信眾敬獻圓滿供養。



 




二、福慧怙主:贊助10萬元



1.於壇城點琉璃燈,立八吉祥闔家大祿位,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10個。




三、富貴怙主:贊助5萬元



1.於壇城點琉璃燈,立八吉祥闔家中祿位,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6個。




四、鴻運怙主:贊助三萬元



1.於壇城點琉璃燈,立八吉祥闔家中祿位,祈求



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5個。




五、智慧怙主:贊助1萬元



1.於壇城點琉璃燈,立八吉祥闔家中祿位,祈求業障清淨、諸事吉祥,福慧圓滿。



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3個。



 




六、全家福祿位:護持5,000元。



1.安立祿位。2.代辦薈供品。



3.除障增福加持袋1個。




七、供缽:3,000元。



1.上師將缽中食物賜予供缽者,衣食豐足

2.
除障增福加持袋1個。




八、金榜題名祿位:2,000元。祈求莘莘學子智慧增長,考運順利,學業進步。



九、健康長壽祿位:1,000元。祈求個人健康,出外平安。



十、消災除障祿位:1,000元。祈求個人免除官非、小人邪障侵擾;或祈求公司消災除障、免除一切困擾。



十一、事業財富祿位:1,000元。祈求職場順利、財運亨通;或祈求公司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十二、壇城供花:1,000元。以鮮花虔供諸佛菩薩及護法,容顏美善,感情順利。



十三、富貴水缽燈:1,000元。祈求福慧增長,目明心清。 十四、供齋:1000元。 十五、隨喜:500元。





◎凡參贊三萬元以上者,可將全家照片(寫上名字)晉壇加持,圓滿後照片奉還。




上師慈悲,此次法會除參贊3000元以上者,另於法會當天回寺領受加持者, 上師皆會賜與每人殊聖精緻的”除障增福加持袋”,因緣殊聖難得,敬請大家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