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佛心
菩提情

慈善義賣會 ~


 


切勿輕忽微小之善行認為它們無所助益



               因為假以時日,滴水將溢滿巨壺



 


~摘自「賢愚經」



 


親愛的金剛昆仲
吉祥如意




千萬別小看您身邊被遺忘多年卻不常使用的東西,如今,您將有機會將它轉化為
利益他人並增長福慧之資糧!



高雄那洛巴道場將於10月22日(六)與23日(日)上午10:00~下午4:00舉辦『活佛心 菩提情慈善義賣會 』




即日起我們徵求各位昆仲捐出您家裡保存完善卻用不到的東西,藉由此活動轉為
養三寶與慈善用途之資糧,除了可增長菩提心之外,還可以讓我們一起做環保,共同愛這個地球!



同時,我們也熱情的邀請各位,當天闔家蒞臨高雄那洛巴道場共襄盛舉!如果您有他因素不克前往,我們也會開放網路認購活動,讓我們行善之路没有距離!




『珍貴妙寶菩提心 諸善未生願生起 已然生者不退轉 輾轉益善復增益』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這次行菩提心之事業


 


 


                                               高雄那洛巴道場敬邀





活動辦法



  1. 欲義賣之二手物品,請先整理完善,即日起週一至週五
    晚上7:30~9:00,請親送到高雄那洛巴道場,請自行填寫捐贈之表格,請務必詳細填寫內容和連絡方式,方便活動後若無義賣出之商品,我們會通知各位師兄領回。


  2. 所捐贈之物品,先由捐贈者初訂價格,再由訂價小組審核後決定義賣價格,所義賣之費用也會以捐贈者之名義,護持贊助高雄那洛巴道場與蔣揚慈善基金會(20%)。
  3. 當天我們會有祈福點燈活動,更重要的是寶瓶甘露水祈福,可讓參訪民眾於禮佛後,受 上師加持過之甘露水,讓大家共霑法喜,帶著歡喜平安之心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