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勝供養~

632.jpg  

十八米阿彌陀佛聖像  ~裝臟募款義賣會~

神聖巨佛裝臟珍貴法寶,百千萬劫難遭遇,如今有幸躬逢其盛,

是吾等無量劫前,在燃燈佛前許下誓願,應運成熟才有今。

在大月氏弗迦羅城中,有一畫師、名叫千那。受聘到異國作畫十二年,獲酬勞三十兩黃金。畫畢歸國回到故鄉時,聽見法會鼓聲,好奇前往,見許多出家人誦經,香煙裊裊,信心清淨。合十頂禮並問訊維那,這場法會每日供齋多少?維那答:「一日供齋三十兩黃金。」於是畫師作一日供,空手而歸。妻子見丈夫回來高興莫名,問出外工作十二年得多少財物?答言:「黃金三十兩。」即問:「黃金呢?」答言:「已種福田。」婦疑?什麼福田?答言:「施與法僧供齋。」婦聞言畢,勃然大怒,便將丈夫綑綁送官。

大人問夫:「為何不供妻兒卻送予他人?」答言:「我前世未行布施無修功德,今世貧窮,受盡諸苦。今遇良緣可種福田,若不種福,後世更苦。貧貧相續,何時解脫。今欲捨貧,故將所得布施僧眾。」

法官大人了之後,感動不已。大人乃一名受戒在家居士,信佛清淨。讚言:「世間此等甚少!辛苦所得微薄,竟捨得施僧。汝為善人!我幫助你們,就此別告吧!」大人便將身上瓔珞及馬匹聚落,贈與貧人。而說道:「你所施齋,僧眾尚未食。就如穀子未種,芽已得生,大大果報還在未來呢?」所以說:「能將辛苦所得盡用布施,其福最大。」

敬邀您以最清淨、最虔誠心進行最勝供養” ! 無論是參贊裝臟聖典,還是發心供養或結緣義賣會物品,一切所得皆轉為殊勝巨佛裝臟之資糧,種下生生世世無上之福田。

即日起請連絡高雄那洛巴道場勸募物品專線: 0975-392-337 或登記在家庭網中,我們會主動和你連絡!同時,我們也期待你們時常來逛逛我們的網路義賣網,更期待大家大年初一約親朋好友回來噶瑪噶居寺參與義賣現場

網路開放結緣日期: 12月15日~ 1月20日

請點選「album」觀看義賣物品相簿

複製捷徑http://naropa.pixnet.net/album/set/10046358進入義賣物品相簿

現場義賣活動日期:1月31日(大年初一)  活動時間:上午9:00~下午4:00

◎當天也舉辦咖啡義賣(全部收入作為裝臟基金)

活動地點:大台南噶瑪噶居寺  文殊院前

祈福點燈:圓滿日當天設立捐物品者芳名錄於文殊院前,點上福慧增長燈,感謝護持並祈願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福慧增長。

 

網路義賣過程若有訂購者,請務必於現場義賣當天之前完成滙款動作,以確保所有義賣品之所有權,以及收款之進度。活動結束後,寄發感謝函給各捐物品者並通知他們取回尚未義賣之物品。

 

 

 

勸募專案名稱:最勝供養(高雄明耀專案)

 

匯款帳戶:土銀(005) 永康分行

 

帳戶名:噶瑪噶居寺

 

帳號:031-001-117-001

 

承辦單位高雄那洛巴道場

 

 

 

 

 

 

 

 

                                                                            高雄那洛巴道場敬邀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